一天之内在天堂地狱之间奔波我看见了神

题目没什么意思。
今天真是累死了两条腿都要断了我现在就如同乔尼一般瘫在床上死去活来。
谁来拯救我的路痴虽然好像也不是特别路痴但是今天在同一段路来来回回绕了三次还是没找到路该怎么走我简直要哭晕在大马路边,最后放弃挣扎花了三块钱坐公交终于在差点走过头又要走错路之前发现了正确的打开方式,抵达目的地的时候我简直想要仰首痛哭流涕狂喜乱舞。我花了将近三小时终于抵达天堂但是等待我的是四个小时的矮板凳地狱。
我缝着婚纱一面脑补着DIO穿婚纱的样子并且做着婚纱好还是西装好的思想斗争,一面又感受着过矮又硬的板凳对我屁股和膝盖的摧残。如果不是这份兼职有动人的待遇,时间上也比较自由,我还是想要好好爱护自己的屁股的。
不过如果可以的话,之后买买买的资金就不用愁了。
美好的人生从此拉开序幕。
然后在我回去的路上我的智商终于重新上线,找到正确的回家方式的时候我深深的为白天的自己感到忧伤,一不小心,我就能把自己弄丢了。而且因为在车上看推理小说坐过头而且手机弄得没电了什么的我就不想说了。
回到家吃吃喝喝洗洗打开B站想要放弃一下治疗,就被接连几个视频震得妈妈再生我一次。我嘴里的面包都变得难以下咽了,这个世界上触手怎么可以这么多这么强简直就是【神】。跪着键盘点开别的视频看看吧,又被乔振宇的颜值闪瞎,颜控的心要爆炸了啊啊啊啊啊啊!!!想想他是想当糙汉的心我更是要萌惨(捂眼睛)
然后为了我的身心健康,我要睡觉了。
今天真是精彩的一天。
:-D

评论(3)

热度(4)

© 神奈川种猴专业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