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日CP跟风问卷

_(:з」∠)_我喜欢的都太杂了,而且还有很多没有提到,像小单车里的石御坂御荒福,钻A里的克里泽克里,黑篮的火青黄青板车组,奶爸里的男鹿东条,ROOKIES里的若菜新庄安仁屋…………

(;´д`)ゞ我也太杂食了!!!【

 

30日CP跟风,请举出作品与角色名字,以及原因

1.最新喜欢的CP

LR/DM/RM(TMNT)

Raph太萌了啊啊啊啊啊啊大家都好萌!Leo队长苏死了!我要安利QAQ

2.最欢乐的CP

黄叶(全职高手)

……反正每次他俩出现的部分我都看笑了【

3.充满校园青春气息的cp

花田花(大振)

大振的CP全都很有青春气息的,我选这个是想找找同好啊,我基本是花田但是冷的只有田花吃但是吃多了觉得也挺萌的然后就花田花了【。

4.青梅竹马的CP

JD(JOJO)

七年……

5.家庭温馨向CP

东尼億(JOJO)

居家好男人东尼,然后我满脑子都是温馨的画面了【

6.第一对喜欢的CP (BL/BG分开)

土银土(银魂)

初入腐门的时候我就热衷于互攻……不过经常只倾向于一边,在我心里土方受只有冲土近土,银土太【】的有点吃不消。

狼樱(魔卡少女樱)

少女心啊……现在已经没有了【

7.喜欢但是冷门的CP

花DIO(JOJO)

我的执念啊…………

8.新世界的CP

兔虎(TB)

从此爱上大叔受……

9.拟人向的CP

独普/仏独(APH)

这个算是拟人吧……国家拟人……

10.性转向CP

艾丽娜♂X迪奥(JOJO)

这个估计说出来要被追杀,但是我好想看JDE三人一起玩耍啊【

11.多角关係的CP

弓阵营(FATE)

NTR戏码天天有,非常愉悦【【【

12.相爱相杀的CP

桂高(银魂)

嗯……红樱篇。高银高也不错【。

13.理想关係类型的CP

卡兹ACDC(JOJO)

筋肉万岁!!!*★,°*:.☆( ̄▽ ̄)/$:*.°★* 。

14.无法捨弃的CP

無駄亲子(JOJO)

不管怎样看到之后一定会点进去看,会有雷也要看(;´д`)ゞ

15.无法跨越尺度的CP

影日影(小排球)

小排球大部分CP我都不跨尺度……就暧昧的最好了【

16.没有爱情的纯肉CP

乔纳承(JOJO)

嗯……

17.让你觉得很虐的CP

乔纳DIO(JOJO)

……第一部的时候我还没有觉得有多虐,看第三部的时候就经常性脑补虐梗……

18.喜欢最久的CP

没头脑X不高兴【x

我喜欢的大部分CP都是这种感觉,想想应该和小时候受到的教育有关(ˇˍˇ)【滚!

19.最不可能的CP

没有不可能的CP!!!【

20.喜欢又是官方的CP

堀鹿(月刊少女野崎君)

堀学长啊啊啊啊啊啊啊

21.喜欢但在原作中没有任何关係、硬凑的CP

乔纳承(JOJO)

嗯……虽然是有血缘关系【

22.原创向的CP(自己或别人的)

有好多企划里有不错的CP,不过一时半会不知道怎么说。

总之很棒很棒!

23.喜欢但只喜欢其中一人的cp

让受的所有CP(进击的巨人)

一定要提一下然后就挤到这题,但是每个人我都喜欢的,喜欢一个CP都是双方都萌才能喜欢得长久啊。

24.精神跟肉体能攻受互换的CP

承DIO承(JOJO)

其实我大部分CP都是可以攻受互换的……

25.曾经以为自己不会喜欢的CP

花承(JOJO)

或者说承受……自从看到生存院X四部承的时候我的心就DOKIDOKI的,因为我最喜欢四部承……虽然基本还是坚持三部承总攻,不过承受也能吃就是了:-D

26.有进行创作的CP

JD/承DIO/花DIO(JOJO)

基本上喜欢的CP我都想画一遍啊,太没有节操了(*/ω\*)

27.被推坑之后才爱上的CP

CJC(JOJO)

一开始被同人刷屏的时候一点兴趣都没有啊……然后看了JOJO之后有段时间迷得不行。

28.可以逆/不可逆的CP

索香索(OP)←这个我本来以为我是不会吃索受的,但是太喜欢ZORO了…………然后肌肉【【【

布茶(JOJO)

我思考了半天如果是指肉体上的不可逆的话那就应该是这个了,不然我真的大部分都是可逆的CP啊【【【

29.朋友圈中最多人喜欢的CP

JD(JOJO)

(;´д`)因为我关注的大部分都是JD啊所以应该是这个。

30.因看到该CP的相关创作物才让你对原作有兴趣的CP

日六日(宇宙兄弟)

虽然看到的不是腐向的同人……但是觉得好像很好看的样子就去看了……

宇宙兄弟真是超励志的动画啊好看好看!

评论

热度(3)

© 神奈川种猴专业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