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冈]意识过剩

江波户光辉x冈留圭
即使弱小也能取胜/以弱胜强


看了以弱胜强被这两人戳爆萌点,随便写写脑补大概bug有。
脑洞的发展还在初级阶段,距离喜欢上还要一段时间。(*´∀`*)
合宿时期的展开也想来开开脑洞。
顺便我对白尾和赤岩这对情敌cp也蛮有好感,不过太喜欢他俩为樽见做的笨蛋行为所以暂时观望,有脑洞了再考虑写写看。





热爱自我反省的好青年江波户想,自己是不是对冈留圭有点意识过剩了。已经成为队员而且自己还是队长,虽然还不能算是实至名归,但是因为和冈留的关系紧张而让大家感到困扰的话就不好了,作为队长至少不要再添麻烦才行。
在被田茂老师强调不要总是马上反省和采取了暂时隔离他们两个人的措施之后,江波户心里更是觉得有些愧疚,但是一碰上冈留圭的事他就容易不知所措。
而冈留在被要求和江波户保持距离的时候心情郁闷到了
极点,怎么也想不到入部以后江波户刻意无视他居然是觉得自己以前欺负了他。明明他觉得那根本称不上是欺负,不过现在回想起来好像江波户确实有点不情愿的样子。
江波户知道其实主要问题还是在他自己,因为他从一开始就摆出了好像被欺负了的样子才真的会被欺负,而现在事情都已经过去了还耿耿在怀的也是自己。越想越觉得内疚,必须要有所改变才行。
“又在反省了?你并没有做错什么。”注意到江波户有点走神,田茂老师出声提醒。“练习的时候专心练习就好。”
“啊,啊……好!对不起……”回过神的江波户向球场跑去,他现在要做的事除了队长更重要的是要更能做好捕手的事。关于冈留的事还是先抛到脑后吧。
冈留看着江波户穿好捕手的防具,但看不清是什么表情。出生以来第一次拼命思考怎么处理人际关系的冈留,现在正狠狠地瞪着江波户。
“……你看江波户看得太用力了!”赤岩有点无奈地吐槽道,随即又小声地碎碎念着。“打击的时候要好好看着球啊。”想着要投个好球,结果球一脱手就啊了出来。接着听到的是冈留的嚎叫声,球硬是砸到了冈留身上。
“抱歉抱歉。”说着赤岩看向樽见用眼神求救。樽见说着“笨蛋!”边向冈留跑去问道“怎么样,有没有什么问题?江波户你扶下冈留到那边休息一下我来检查……啊……”突然想起江波户和冈留的关系的樽见马上闭上了嘴。
江波户在看到球偏离的时候就站了起来,但他想不到的是冈留居然没有躲开。现在他尴尬地站在原地不知道该如何是好,在被要求扶冈留的时候更加犹豫是不是应该站在那里才好,结果反而完全一动不动了。
因为刚才的注意力全在江波户身上,导致球来的时候来不及躲开,冈留现在反而用比刚才更加用力的视线狠狠地瞪着江波户。
意识到来自冈留的强烈的视线,江波户只能僵硬地移开视线,他甚至庆幸起自己现在还好穿着捕手的防具。白尾和赤岩赶紧上前解围,虽然他们不觉得冈留会做出什么事,但他现在的视线是挺吓人,至少会吓到江波户。
看到这一番闹剧,田茂老师觉得这个棒球部真是太麻烦了。感觉头有点疼。


最后被强行扶到休息室的冈留用力把白尾和赤岩两个人推开。“真是的我都说我没问题了!你那种慢得要死的球怎么可能砸伤我!”
赤岩有点不服地反驳:“那么慢你不是还没躲开。”
“那那是我没注意……啊啊不说了总之让我回去继续练习!”说着冈留就想向外面走去,但马上被另外两人拦住。
“你今天还是算了吧。”白尾说道。
“为什么啊?!”
“老师让我们把你和江波户隔开。”
“啊?意义不明!就算要隔开也不能让我不要练习啊?!”
“今天是因为你的注意力都在江波户身上才会发生这种事,如果再发生什么怎么办?”赤岩说道。
“明明有一半原因是你的投球太烂了好吗?!”
“啊啊啊火大死了!那家伙到底要怎样?!我要怎么做他才不会怕我?!明明我什么都没做!”看出白尾和赤岩不打算放他去球场,冈留干脆直接发起牢骚。
白尾和赤岩对视一眼,异口同声说:“总之先保持距离什么都不要做。”
赤岩又说:“还有不要瞪他。”
“我没瞪!”
赤岩用怀疑的眼神看着冈留。
“好吧我瞪了。”
冈留放弃似的坐在了凳子上。

江波户在冈留被两人架走之后,因为有点过意不去,向着田茂老师鞠了个躬就向休息室走去。结果到了门口又没有进去,在门外听见了冈留的声音就迈不开步伐,只能靠在门外。
在听到冈留的牢骚的时候,也在心中质问自己为什么会那么在意冈留,班级不同之后就没有往来现在成为部员之后也没发生过什么,对方什么也没做,意识过剩对以前的事耿耿于怀的是自己。
但其实那都不是主要原因,江波户想,也许他只是不知道该怎么和冈留相处吧。
冈留圭是江波户光辉不擅长的类型。





结果而言这周难得的一次练习时间就这么报销了。
江波户思考着该如何处理对冈留的意识过剩,冈留则在回家后拼命练习着短距离冲刺和挥棒。

而对诚德的学生来说最重要的学习他们也不会忘记。♥


评论

热度(1)

© 神奈川种猴专业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