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痒

睡不着开开脑洞。
迪奥非常非常怕痒的设定。
依旧没什么文笔。





迪奥不喜欢别人碰他,就算是为了表现亲密关系,也得是他主动去接触对方。要问原因是什么,他也绝对不会承认是因为怕痒的缘故。

所以在乔纳森无意中碰到迪奥的侧腰,他的过激反应引起乔纳森的注意时,迪奥故作镇定地笑着看着乔纳森。“怎么了?JOJO?”

“没什么。”乔纳森犹豫着觉得刚才迪奥有些动摇。
不过乔纳森也并不会因此而深究,良好的修养让他学会把一些困惑埋在心底。

迪奥绝对不想让乔纳森知道他怕痒的事,这对于他要掌握主导权是个很大的威胁。在某些事上,迪奥更喜欢自己站在绝对有利的位置上。

但是长期相处在一起的两个人,完全没有接触是不可能的,像刚才的意外也是时不时有可能发生。尽管迪奥时时刻刻都很小心,但是如果不能完全克服这个弱点,迟早还是会被抓到把柄。迪奥在心底下着决心,要把这个弱点完全克服。

他尝试过用手臂夹着羽毛贴着侧腰,最终以腿软失败。也有时在受伤结疤时轻抠着新长出的嫩肉,直到整整痒了一天才缓过劲。迪奥觉得这是一种绝症,如果不小心被别人知道了,他一定会死去,被痒死的。这真是最丢人的死法。

脱着衣服不小心摩擦到乳首的迪奥双手抱臂趴在床上,咬着牙在心里咒骂着这该死的敏感的身体。


乔纳森在看到迪奥过激的反应而留在心底的困惑,并没有因为时间的推移减少,反而越来越清晰。他发现虽然和迪奥有过身体上的接触,但几乎都是对方主动,虽然有可能是巧合,但并不是乔纳森没有想过要主动接触迪奥。只是每次都被巧妙地避开了,而这结束于一次意外。

他忍不住猜测迪奥为什么不让别人碰他,实际上也确实从来都是迪奥主动接触别人,所有人都是如此。结合之前的反应和平时默默的观察结果来看,乔纳森猜想到了一点:难道迪奥是因为怕痒?

这个猜想让乔纳森不禁有点想笑,可以说对痒完全绝缘的他,实在无法想象迪奥如果被挠痒会大笑着在地上打滚的画面。

不过这个猜想值得一试不是吗?乔纳森在心里计划着,权当是已经快要接近二十岁最后的恶作剧,就算之后被迪奥骂个狗血淋头,也不会损失什么。

乔纳森可是个行动派,话不多但行动力超群的他,开始了对迪奥实施“恶作剧”的计划。而迪奥对此完全一无所知,并且依旧进行着自己的克痒大业,不过每次都是以失败告终罢了。

迪奥在回到自己房间,准备进行惯例的羽毛作战时,听到了敲门声。“是谁?”边问着边忙将羽毛藏到枕头下面。

“是我。”乔纳森的声音。

迪奥打开门探出半个身体,看到站在门口的乔纳森正抱着一堆文件书籍,不禁皱了皱眉头,问:“有事吗?JOJO,我已经准备要睡了。”

“啊啊啊,迪奥果然已经做完了吗?明天要做的发表报告!”乔纳森抱紧那堆纸张,迪奥可以看到那些纸已经快皱得碎了。

迪奥回想了下有关明天报告的事情,在脑筋里打了个弯来了个急刹车。“JOJO你忘了吗?我们俩可不是同一个系的。”

乔纳森发了几秒呆,随即马上挤进迪奥的房间。“迪奥头脑那么好,这点事一定没问题的,帮个忙吧!”“……”对于乔纳森的举动不知从哪里开始吐槽,迪奥看着乔纳森用一叠考古资料侵占了他的桌子。

“等下!不要把我桌子弄乱!别笨手笨脚的!JOJO!”眼看就在片刻,桌子就混乱不堪,迪奥简直想要抓狂地整理起那堆文件。“该死的!你该好好学学怎么管理怎么有系统地摆放东西了!”

“哈哈哈……”乔纳森干笑了几声,看着在忙碌的迪奥,试探着悄悄伸手用手指轻轻戳了迪奥侧腰一下。然后乔纳森就看到迪奥马上绷紧了神经,像猫一样炸起来转过身退后和乔纳森保持距离。

“…………”

“…………”

两人就这么沉默着盯着对方。

乔纳森看到预想之外的反应而有些不知所措。没想到只是轻轻一戳就这么大反应,让之后的计划成为泡影。

迪奥则是在心底怀揣乔纳森这么做的意图,难道自己的弱点已经暴露了?!不过多亏了平时的克服练习,刚才的反应已经至少不会太丢人。

“那个……迪奥?”乔纳森先开口问道,试图装傻充愣先蒙混过去再说。

迪奥直直地看着乔纳森。“JOJO,你刚才碰我了吧?”他想干脆一问究竟。

“诶、那个,不行吗?”乔纳森反问。

“…………不行!”

乔纳森觉得迪奥有时真的很不讲道理,但是人总是会有一两个缺点,很正常。

最后对话中断,乔纳森被赶出了房间,连同带进去的纸张文件。他抓了抓头发,忍不住叹气。这样反而不是让他更加在意了吗?但无奈现在没有可能再敲开迪奥的房门。

乔纳森只好回自己的房间。

第二天,迪奥以一副戒备的表情瞪着乔纳森与之保持一定的距离,保证乔纳森碰不到他的距离。

“……”乔纳森不想否认,现状是有点有趣。

他不断向迪奥靠近,看着他不断后退拉开距离。进一步,退一步。

“迪奥,你要是有什么苦恼可以跟我说。”

你就是我的苦恼!给我消失!迪奥这么想着,依旧臭着一张脸和乔纳森保持距离。

一整天都是如此。

“……我认真的,所以你要不要考虑下早上我的提议?迪奥,告诉我你的问题,我们一起解决吧。”乔纳森敲着迪奥的房门,被躲了一整天还是有点失落的。

迪奥打开一条门缝看着乔纳森。“吵死了。”

乔纳森趁机又一次挤进了迪奥的房间,迪奥来不及阻止就像被火车推了进去。该死的!忘了乔纳森还是橄榄队的重火车头了!

“迪奥!”乔纳森双手抓着迪奥的肩膀,固定在墙壁不让他逃走。双眼直视着,这让迪奥有些无所适从。“你到底有什么问题?!”

迪奥避开了乔纳森的视线,保持沉默不准备回答。乔纳森没有得到回答,叹了口气,随即左手向下放在迪奥的侧腰处。“回答我。”

迪奥很清楚那手放在那里是什么意思,这是赤裸裸的威胁!“可恶的JOJO!你不是已经知道了吗?!”随即伸手想要将乔纳森的手拉开。乔纳森见状,左手手指便迅速地窜捣了起来。迪奥忍不住叫了一声,猛得缩起身子向乔纳森右臂靠去。

乔纳森也被迪奥的反应吓了一跳,手一松迪奥整个人都软趴趴地倒过来靠在胸前。乔纳森马上又扶住迪奥的肩膀使之不至于摔倒在地上。



……



等迪奥缓过劲,在乔纳森的“开导”下终于把事都说出来了。而乔纳森,听完则是一脸认真地说:“我会帮你的!迪奥。”

迪奥觉得之后的日子大概都不会太好过了。



end.

评论(4)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奈川种猴专业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