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仗露】一个赌约引发的血案

没头没尾,短,捏造替身攻击。

CP感很淡,写得很烂。

想了想还是把标题改得更贴合内容【【【



       杜王町永远不缺替身攻击,只不过目标总是那么固定的几位,就显得有些蹊跷,而这次中标得主就是大名鼎鼎的漫画家岸边露伴。但是已经过去了二十四小时,露伴并未感觉到自己身上哪里有什么异常,也没有什么别的奇怪的类似替身攻击造成的现象,要说的话就是现在在一边紧张兮兮的东方仗助了。

      “干嘛?你都赖在这里一天一夜了,还不快走。什么替身攻击,真是胡说八道。”岸边露伴发誓,这已经是对东方仗助最客气的语气了。但是明显梳着飞机头的高中生并不吃这一套,反而不住地问:“真的什么事都没有?一点异常一点异样的感觉都没有?”

        露伴皱着眉头死死地盯着仗助,仿佛想要在那无辜的脸上找到些什么蛛丝马迹。事情太蹊跷,仗助太奇怪。“老实说,你是不是隐瞒了什么?”

       仗助的眼神飘忽了起来,对于岸边露伴的杀人视线选择了无视策略。

    “既然你不肯说,那就请你快点离开我的家,我可不想房子再突然烧起来一次。”很好,直接又含蓄地双重攻击。说着露伴就要赶仗助出去。

      “等下等下,别推我,我说!我说……”仗助看着露伴停下推攘的举动,又支支吾吾了起来,见状露伴又开始推着仗助的后背出门,而且不管仗助嘴里叫嚷着什么酒重重地把门关上了。

        仗助拍打着关得严严实实的门,“露伴老师,开门啊!如果不知道替身攻击是什么的话后果很糟糕的说!!!再给我一点时间嘛!露伴老师!!!”但是门的另一边一点动静也没有。

        仗助忍不住抱头蹲地碎碎念着:“完了糟糕了,这下我真的要听那个人的话去做一件还不知道是什么的事了?啊啊啊露伴那个家伙也太不讲道理了!中替身攻击的可是他啊!怎么会一点感觉都没有,还一副’信你就是笨蛋‘的眼神看着我!虽然强制观察了二十四小时但是居然真的一点异常都没有?这太奇怪了!!!“

        说到这里,仗助突然灵机一动。什么感觉都没有?难道这个就是替身攻击的效果吗?但是还没办法确认……离时限还有一点时间,仗助看着紧闭的门,脑子里出现了一个非常冒险的想法。

        而之所以会演变成这样的事态,还要说回一天前的下午两点发生的事。


        正在杜王町商店街道的路口徘徊着的东方仗助,正为刚刚花完的最后的零花钱苦恼的时候,一位面相就非善类的陌生男子凑上前来,仗助还在想着不能以貌取人也许对方只是想要问个路。

        就听到对方说:”我们来打个赌怎么样?东方仗助。“

        仗助开始警惕地盯着他,试图看出对方的企图。他东方仗助可不是什么有名人士,能够立马道出他的姓名的人非友即敌,更何况是现在这种特殊时期。

       ”别紧张嘛,我只是想和你打个赌。“对方耸耸肩双手在胸前做着手势让仗助冷静,继续说着不可理喻的要求。”替身攻击,这个街道上的人已经有一位中了我的替身攻击,是谁我会告诉你,然后你要做的就是弄清是什么替身攻击。如果你能正确猜出我的替身攻击是什么,那么我就解除掉它并且给你所需要的——对,就是打赌常用的筹码——金钱。相反,如果你没有猜出我的替身攻击,放心,替身攻击同样会解除,而你只需要答应我做一件事,一件事就可以了。怎么样,来打个赌吧?时限是两天后。”

        陌生男人一口气说了一连串话终于停下,仗助问:“说完了吗?”

      “啊?”

         东方仗助猛地抓着对方的衣领,疯狂钻石从身后现身。“管你什么替身攻击,替身使者不就在这里吗?啊?”

      “东方仗助!你听不懂吗?!我说了已经有人中了替身攻击!!!你这样做的后果你有想过吗?!”男人慌张的呼喊着,试图用手中的底牌为自己当挡箭牌免去皮肉之痛。而仗助也确实停下了举动,沉默了片刻开口问道:“你说是谁中了替身攻击?”

        听到东方仗助的问话,男人知道自己又重新拿回了主导权,抽回被拽得发皱的衣领整了整领子,一脸得意地反问:“那么你是答应这个赌约了?”

       “…………”仗助只是狠狠地瞪着他。虽然被气势惊到,男人还是故作镇定地轻描淡写地说:“我就当你答应了,中了替身攻击的是岸边露伴,那个有名的漫画家。”

        这个消息就如同百万吨炸弹一般轰炸着东方仗助的耳朵,是谁不好,偏偏是那个岸边露伴。为解心中愤慨,东方仗助以不会死的前提狠狠地把那个赌徒一般的男人揍了一顿。


       然后就是现在的情形。

       东方仗助从窗户重新入侵了岸边露伴的房子,已经不知道是第几次了,仿佛这边就是东方仗助专用的岸边露伴宅入口。就像这里是仗助专用入口一样正常,岸边露伴此刻也正好站在那里,就这么看着一个顶着过时的飞机头的高中生从窗户想要鬼鬼祟祟地进来。可惜目标过于巨大,而巧合太多,结果就是瞬间暴露。

       “…………东方仗助,你脑壳里到底装得是什么玩意?”岸边露伴憋了半天只说了这么一句话。心中倒是添加了一个计划:给这扇窗户通个电。

         仗助也觉得很尴尬,现在自己的举动就和出去玩半夜回来发现门锁了然后从窗户溜进家然后被老妈发现时差不多。但是现在没时间想那么多,有件事必须确认。

        岸边露伴看着东方仗助走向自己,叫出了疯狂钻石,顿时感觉不妙,简直就和条件反射一般地感觉不妙。而在他回过神的时候,腹部被疯狂钻石穿透,就那样缓缓倒下,露伴不可置信地看着东方仗助,在意识快要失去之前,疯狂钻石马上又伸出拳头碰到岸边露伴。

        一切都恢复原状。

        岸边露伴坐在地上发愣,东方仗助摇着他的肩问:”怎么样?怎么样?有感觉吗?有什么不一样吗?!“露伴看了看凑得很近的仗助的脸,一个使劲用头撞上对方的头。

        ”你个混蛋东方仗助!!!你刚才是想要杀了我吗?!!!!你神经病啊!!!!“岸边露伴嘭嘭嘭地连续用头撞着仗助的头。”什么感觉不感觉!我差点死了!!!!“

       ”痛、痛痛!等下,露伴老师,快停下!听我说啊!对不起对不起!你别撞我头了!!!“仗助捂住发红的额头,眼泪都要痛出来了。

       正在气头上的露伴几乎发狂地闹了好一会儿,然后在仗助解释了好久才平静下来,从眼神到言语把仗助从头到脚数落了一通,才回想着刚刚奇妙的时刻。”说起来……好像刚才真的什么感觉都没有……一点痛觉都没有。“

        ”果然是这样吗。这种替身攻击真的很难发觉啊,差点就猜不出来了!好险好险。“东方仗助呼了口气,整个人都放松下来。心想着那个男人真是狡诈的赌徒。

          岸边露伴倒是对于自己受了替身攻击一事依旧没有什么实感,因为实际来说那个替身攻击对他确实没造成什么实质的影响,不过对于自己被当成打赌的对象还是相当恼火。而当事人之一就在眼前,还依稀有点放松下来了?

        “快点给我去解除替身攻击,顺便把那人好好修理一顿!”命令式的语气对东方仗助说道,岸边露伴坐在工作台边准备开始画稿。

         仗助看着露伴的背影,也是没想到对方只是这么一句话就草草了事,虽然刚才事态非常严重,但好像他们俩现在的关系没有他想象的那么严重。不过东方仗助自己也不明白就算这样那又能怎么样呢?


        最后,到了第二天的时限,那个男人也没有出现,就仿佛不曾有一个赌徒在这里和一个高中生打过赌一般。岸边露伴身上的替身攻击也在第三天早上消失了,东方仗助耸耸肩觉得也无所谓,这件事就让它到此为止吧。

        等到东方仗助知道那个赌徒发生了什么事的时候,已经是很久以后的事了。



END

评论(1)

热度(16)

© 神奈川种猴专业户 | Powered by LOFTER